被子不盖空调被

用尽全力去热爱我所热爱的。

周江 你是我的荣耀(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哪里不对的地方请轻喷_(:з」∠)_

•ooc我媳妇系列

•我流情话周

•本人错字受

•一模后的疯狂

楼主 
    相信各位姐妹们今天在微博上都看到了,有狗仔拍到楷楷在他家门口与人拥吻,并且在发现有狗仔拍照的第一时间护住了怀里的人。楼主想问问有没有大佬从现场拍摄的照片中看出来什么?
  
2L
  楼主说什么呢?那明显是我好吗?\滑稽\
  
3L
  楼上不要脸。楷皇夫人明显是我好吗?\dog\\dog\
  
4L
  咳咳,楼上两位明显歪楼了好吗?(楷皇夫人明明是我\dog\)
  
5L
  我的天呐,周泽楷也把人护得太好了吧,是男是女都看不出来。男友力爆棚好吗?\脸红\
  
6L
  妈妈,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哭泣\
  
7L
  只有我感觉和楷楷拥吻的人是个蓝孩子吗……
  
8L
  
  排楼上。
  
9L
  
  哈?男孩子?哇,楼上你很棒棒哦,现在腐女都那么没节操的吗?看什么男人都是gay里gay气的,真是腐眼看人基。
  
10L
  
  哦,是吗。我听到了楼上打脸啪啪响的声音\dog\\dog\
  【周泽楷与副队对视•JPG】
  【周泽楷红着耳尖与副队耳语•JPG】
  【周泽楷与副队撒娇•JPG】
  
11L
  
  围观9L啪啪打脸现场\cat\\cat\
  
12L
  
  说到周江,我记得上次全明星的时候我在选手通道那里看到周泽楷从背后抱住江波涛,用那张脸蹭江波涛的脸,在江波涛耳边叫他“江。”woc,那声音真的是苏得可以。然后,江波涛红着耳朵推开周泽楷小声地说:“小周,别闹。”重点是方太后他们看起来已经习以为常了。我当时候真是原地爆炸!!
  【我吃的cp全世界最配•JPG】

  13L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来之前楷皇在春节放假,早上8点多的时候在家里开过直播,然后声音一直很小声,很轻。这个时候,重点来了。有人穿着睡裤推开了房门,迷迷糊糊地走向楷皇,搂住他脖子带着点鼻音叫他“小周。”楷皇一脸宠溺的看着那个人跟ta说:“乖,开直播,还早,再睡会。”然后就做了个抱歉的口型,伸手搂着ta带他去睡回笼觉。不过很可惜没看到个人的脸,声音因为鼻音太重根本听不出男女,只看到了一条企鹅睡裤。这件事情回来被记者在发布会的时候问过那个人是谁,结果楷皇一直笑而不语。发布会一结束轮回官方就删了当时候直播的回放。现在想想……
  
14L
  
  企鹅睡裤?!!我家江江宝贝也有一条!!是之前粉丝送他的,他还发过微博!!楼上看看是不是这条!
  【[转发微博]江波涛V:受到礼物啦_(:з」∠)_谢谢@姓学名习曰不存在 妹子的礼物_(:з」∠)_】
  
16L
  
  等等,我好像在楷楷直播的时候录了视频,我找找。
  
17L
  
  表白楼上大佬,坐等楼上大佬资源。\乖巧\\乖巧\
  
18L
  
  坐等16L大佬资源。
  
19L
  
  坐等16L大佬资源。
  
20L
  
  额,你们要不要那么激动啊,一条睡裤根本说明不了什么吧……而且就算是同一条那又怎么样?说不定那个人不是江波涛呢?就算是那也只是队友爱好吧……
  【看不懂,猜不透•JPG】
  
21L
  
  赞同楼上,说不定那个人是橙橙女神呢?
  
22L
  
  苏沐橙??不可能!!当时候狗仔拍照片的时候她还在参加H市的X宝莲的新品发布会呢\dog\\dog\
  【苏沐橙参加发布会截图•JPG】
  
23L
  
  确认过眼神,20L是直男无疑。你家队友爱会队长抱住副队撒娇??
  
24L
  咳咳,只有我好奇为什么12L层主会在选手通道吗?我记得选手通道只对选手和工作人员开放啊,别人想进也进不去的。难道说12L是……职业选手或者是工作人员?!!
  
25L
  
  !!!楼上说的在理!!疯狂意念@12L大佬
  
26L
  
  不用意念@,不怂我们直接@12L。@小事情家的小仙女
  
27L
  
  小事情??肖时钦??戴妍琦小姐姐?!!
  
28L
  
  戴妍琦太太??啊啊啊,您画的喻黄本我超级喜欢的!!想入您上次的本,可惜下手慢晚卖完了QAQ,不知道太太打不打算三刷?@小事情家的小仙女
  
29L
  
  我有!!我想用上次楚云秀老师的本子来换。楼上要不要考虑一下\dog\\dog\
  
  
30L  
  
  来来来,楼上,借一部说话。\滑稽\\滑稽\
  
31L
  
  围观楼上大佬达成统一战线。
  
32L   小事情家的小仙女
  
  所以说我是掉马了是么……
  
33L
  
  疯狂截图,围观戴妍琦小姐姐掉马全过程!!!
  
34L
  
  等等,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5L
  
  我是16L我终于不负众望的找到了视频,夸我!!\酷\\酷\
  【周泽楷直播视频】
  
36L
  
  真的是一样的睡裤!!!周江党的胜利!!
  【妈,我要嫁周泽楷。妈,我要嫁江波涛。可是他们在一起了•JPG】
  
37L
  
  周江党原地爆炸!!!
  
38L
  
  所以说我粉了那么多年的老公居然很有可能是个gay??
  【噢,我tm还能说什么•JPG】
  
39L  楼主
  
  不不不,不是可能是一定。\dog\\dog\
  【轮回最新发布会视频】
  
  
  “请问,周泽楷先生,您是不是正在与您的副队交往?”视频中干练女记者扶了一下金丝边的眼镜一针见血地问道。江波涛难得地皱了皱眉:“这位记者朋友,我觉得这是我们两位的私事……”
  “是。”江波涛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抢过手中的话筒铿锵有力地回答到。这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原本静的针落可闻的发布会现场瞬间嘈杂起来。各种议论和快门声充斥着现场。江波涛一脸震惊地看着恋人,不明白他在干什么,这明明和原来计划好的不一样“小周…”
  “您这样做不怕您的职业生涯受影响吗?”女记者继续抛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
  “不,对我而言,江也是我的荣耀。他能喜欢上我是我的荣幸。”周泽楷一脸认真地盯着女记者,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随即,看着有些错愕的江波涛亲了上去……
  
  愿他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致最好的周江
 
        小周,宝贝江江,列祖列宗,如来佛祖,保佑我一模不要太炸😂😂😂😂😂
  还有一件事阴阳师梅之寒有没有大佬用陆生换卖药郎妖刀姬青行灯大天狗花鸟卷的?比例2比3,小鹿男和荒也可以,小鹿男要等几天,荒要等很久很久😂😂😂本人初三,所以可能得大佬亲自上号换,我B端。当然大佬自己上号换的话只要不动御魂和毁号,毁约,您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反正大佬也看不上我这个那么low的号😂😂😂ID楼上被子君。最后言归正传求小可爱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祝小可爱们三次顺利,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_(:з」∠)_

评论(8)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